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毒王復仇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毒王復仇記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毒王復仇記 標籤:復仇作文

“毒王”的孩子小蠍子們離開他們的媽媽以後,就和幼小的圓球蛛一樣,朝不同的方向走了。他們四海為家,各謀生路去了。 

  孩子們走了以後,“毒王”就可以放心的休息了。她再也不用辛辛苦苦的為孩子們跑來跑去了。她想起“會動的樹”和那幾隻把自己嚇破膽的菜粉蝶、已及那有刺的花金龜幼蟲,想起來真是有趣啊!“毒王”笑了笑,想起當時為什麼那麼傻,被一隻小小的菜粉蝶嚇破膽兒,自己連公蠍子都不怕。好了,我不能在這裡浪費時間了,“藍眼睛”留下的房子不夠我住啦!現在我要我要找一個大房子了。哦,我還要先找那個“會動的樹”報仇,“毒王”想。她決定出去冒一冒險。因為它們整個蠍子家族一直都被人類欺負着。我要為我上次的倒霉討回公道,不僅僅是為我自已,還有我的媽媽、爸爸、爺爺、奶奶,都期望着我給他(她)們討回公道。於是,“毒王”出發啦!她穿過小溪,翻過大山,爬過大石頭。終於找到了上次捕捉它的“會動的樹”的家。(會動的樹是個小男孩,只是昆蟲們不知道而已)她爬過他家的圍牆,準備和他一決勝負。 

  “哈!那不是上次我抓的蠍子嗎?怎麼會在這裡,我正愁找不到蠍子呢!沒想到她卻自己送上門來了。哼,上次都怪我大意,媽媽說蠍子有劇毒,發現必須立即捕殺。”嗯……,不過不應該我親自動手,上次我正好抓了好多螞蟻,不知道在哪有用處,現在我明白了!寶貝們,去打敗她吧!說完打開一個小盒子,裡面迅速爬出來許多小黑點。有順序的排成一排,就像訓練有素的軍隊。好,寶貝們,去幹掉她吧!螞蟻們喊着口號沖了出去,他們在“毒王”的面前排成一排,似乎在阻止“毒王”繼續前進。“好啊,來了幾個吃乾飯的傢伙,吃飽了撐得慌!還敢在我“毒王”面前擺陣式,不長隻眼睛看看我是誰!”“毒王”這樣跟螞蟻說。“呸!老子才不管你是誰呢!老子看到誰誰就註定要成為我們的食物。兄弟們,為了咱們今天的豐富美餐,沖啊!”一個當官模樣的螞蟻叫道。“好啊!也不知道自己算哪根蔥啊?我就來陪你們玩玩吧!”毒王對付這些“喪家之犬”根本用不上毒液,而是用大螫把他們打倒。“毒王”一隻大螫頂五隻螞蟻,可以毫不費功夫的把剛剛排好的螞蟻隊伍打亂。其他的螞蟻看到這情景,全部丟下武器逃跑了,有些逃不走的就投降了。呵呵!“毒王”運氣不壞,一共有109隻螞蟻歸順於她,成了她的部下,反過來和“會動的樹”作對。看到這情景,“會動的樹”氣急敗壞,把他的大將狼蛛派出來。狼蛛可不好對付,他和蠍子一樣,身有劇毒。一出場就有8隻螞蟻戰死於他的腳下。“毒王”趁狼蛛打螞蟻兵的時候,用大螫夾住狼蛛,在他身上加上毒液,狼蛛馬上死翹翹了。由於“毒王”現在不餓,而且還得獎賞部下就把食物分給螞蟻兵吃了。“會動的樹”見了,氣的吐血,看來只有他親自出動了,螞蟻好對付,“會動的樹”一下子踩死83隻,再把剩下的18隻螞蟻給踩死了。毒王用兩隻有力的大螫夾住“會動的樹”給他留下了傷疤,再加上毒針和毒液把“會動的樹” 毒的屁滾尿流,大螫夾、毒針刺、毒液滴輪番上陣,把“會動的樹”打得四腳朝天,“會動的樹”哭着滾着跑開了。 

  “毒王”大獲全勝,非常高興,一路唱着歌找新的大房子去了。

您正在瀏覽: 毒王復仇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毒王復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