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和小烏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和小烏龜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在美麗的森林公園,小鴨和小烏龜將舉行一次游泳比賽。 

  聽說有精彩的比賽,公園馬上熱鬧起來。小兔、小羊、小鹿們早早來到了比賽現場,將為比賽雙方加油。這次比賽的裁判是小金魚,小金魚先叫小鴨、小烏龜熱身一下。小鴨對小烏龜冷笑着說:“小烏龜,你別跟我比了,你准輸。”小烏龜一聲也不響。過了一會兒,小金魚喊出了響亮的吼聲:“預備——”隨着就舉起了發令槍。“砰——”的一聲,小鴨和小烏龜馬上划動自己的腳,使勁地向終點游去。“加油,加油!”小動物們揮動着雙手。 

  小鴨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讓自己整個身體浮在水面上,然後用兩隻鴨腳板當船槳拚命向後划動,頓時水面盪起了一陣陣波紋,小鴨快速地向前游去。小烏龜也不敢示弱,擺動自己的四隻又短又細的小腳,向前衝去。可是小鴨的速度實在太快了,已遠遠地把小烏龜甩在後面。觀看的小動物們高聲的歡呼着:“小鴨,你真行,你太厲害了!冠軍肯定是你了!”小鴨聽了十分高興,偷偷地往後一看,連小烏龜的影子都沒有。“哈哈,冠軍一定是我了!”小鴨彷彿出現了自己站在領獎台上的神氣,彷彿聽到了小動物們的祝賀聲……霎時一股暖流流邊全身,小鴨不自覺得飄飄然起來,心裡暗暗地說:“我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地漂漂亮亮,給他們留下美麗的形象。”小鴨看到前面有個小島,小島上開滿了美麗的小花。小鴨迅速游上小島,摘來許多好看的小花,為自己精心打扮起來…… 

  這時,小烏龜仍然咬緊牙關,用盡全身力氣往前追去。突然小烏龜看到小鴨在小島上打扮,就靈機一動:“我從河底游到終點,這樣小鴨就看不到我了。”於是小烏龜潛入河底,迅速地從河底游到了終點。小動物們起勁地鼓起掌來:“小烏龜,你太棒了,太棒了!”小鴨聽到小動物們的高呼,嚇了一跳,看到小烏龜已站上了領獎台。他懊悔不及。裁判小金魚大聲宣布:“今天的游泳比賽冠軍是——小烏龜!”小動物們紛紛為小烏龜祝賀。 

  小鴨羞愧地低下了頭…… 

  指導老師:吳曉東

您正在瀏覽: 小鴨和小烏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和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