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和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和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醜小鴨因為一出身就與其他動物不一樣:體型龐大,樣貌醜陋。從而使他遭受的無數嘲笑的洗禮。他她並不在乎別人對他的評價,他只是嚮往美,追求美,然而現實的殘酷卻總讓他處處遭到歧視和侮辱。但面對逆境,他總是毫不退縮,努力奮鬥。最後,醜小鴨終於變成一隻美麗的白天鵝,但他並不驕傲,應為他擁有一顆善良的心!

  冬天已經過去,春天已經來臨。世間萬物都已褪去枯黃乾燥的套,換上了如糖衣般亮眼的,鮮艷的華服。而我呢?是應停留於冬天的凄涼?還是該與旁人一般去追求光明,期盼世界,擁抱未來?我自然選於後者。低頭的我終有一天撥開頭頂的烏雲,用力去衝破內心孤寂的黑暗,沒有人會因為安靜而美麗,而美麗終會換來安靜。初次沐浴春風的小草會很溫暖,而初見明媚的我也會快樂的。

  當我學習繪畫的時,所有人都因為我造型奇特的字而不相信我,我憤怒,沒有人知道我的實力,我自己也沒在意。可是老師教我繪圖師我是認真的。我一有時間便拿起筆在紙上畫。我學習畫人物,先從鼻子,再是額頭...我填滿了無數的紙,塗滿了滿桌的書本。終於,當期末作品展示時我第一了。那是旁人的眼光讓我的真實洗得發亮。而我終不會驕傲,因為那些不相信的眼光才是打開我真實大門的鑰匙。

  夜晚的黑暗中會被黎明的光束抹去,隱藏的真實也終會被內心的開關閃耀。因為做一個超贊的人是對那些嘲笑你的人最好的報復。

  相信吧,只要如醜小鴨那般不怕困難,努力追求,你總會得到屬於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和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