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歷險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烏龜,生活在三年(5)班的教室里。在這裡,經常能聽到小朋友的歡聲笑語,生活過得挺開心的。

  一天晚上,一個“巨人”撬開三年(5)班的教室大門,走近我的身旁,把可怕的“魔爪”伸向我,只聽見“啪”的一聲,我就被甩到了半空中,我想,如果掉下去,非摔成肉醬不可!……我被他帶回了家,他一會兒用鉛筆戳我的頭,一會兒又扭扭我的尾巴,弄得我渾身痒痒,難受極了。

  第二天早上,“巨人”去上學了,他把我放在口袋裡,我拚命地掙扎,卻掉進了乾枯的噴水池裡。真是剛出狼窩又入虎口啊!我看着

  旁邊的“圍牆”,心想,這下可沒救了,我非活活渴死不可。終於,我聽到有人過來,於是就大聲地喊:“救命!救命!”可是,那腳步聲卻越走越遠了。

  想起我那不幸的遭遇,我欲哭無淚。

  浙江溫州鰲江實驗小學三年級:老軒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