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找仙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找仙法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個小河裡住着烏龜爸爸和烏龜媽媽,它們非常想有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所以它們二人每天向天神求助。一天,天神說話了:“在這一年中你會生出孩子,不過它生下來后是一個小烏龜,由於它愛好仙法所以生下來就去學習仙法。不到四天你會生下孩子,生下就在家裡保護你為你幹活,這下你滿意了吧!”烏龜爸爸和媽媽一齊說:“滿意了,謝謝你,天神。” 

  果然,不到一年它們生下一個女兒,這個女兒剛生下來就去尋找仙法了,烏龜爸爸媽媽非常傷心,怕在路上被咬傷了,但它們無法勸它,烏龜爸爸說;“讓它去吧我們還會有一個。”烏龜媽媽同意了。 

  小烏龜出發了,小烏龜首先遇到了小丑魚,小烏龜有禮貌的問:“丑魚妹妹,你會仙法嗎?”小丑魚說:“對不起,我不會仙法,你去問問鯊魚叔叔吧!也許它會仙法。”“謝謝你的指示”小烏龜說。小烏龜剛說完就去尋找鯊魚叔叔,找呀找,終於找到鯊魚叔叔了,小烏龜有禮貌的問:“鯊魚叔叔你會仙法嗎?”鯊魚說:“對不起,我不會仙法,你去問問鯨魚叔叔吧!” 小烏龜說:“謝謝你的指示。”小烏龜又去找鯨魚叔叔了,小烏龜不到一分鐘就找到了鯨魚叔叔,小烏龜有禮貌的說:“鯨魚叔叔你會仙法嗎?”鯨魚說:“我會仙法呀,難道你想學?”小烏龜說:“我當然想學了,鯨魚叔叔你就教教我吧!”鯨魚說:“好呀!我們去我的仙法室吧!”說著就和小烏龜去仙法室了,到了仙法室,鯨魚說:“我給你一個仙名吧!叫作仙龜,好聽嗎?”小烏龜說:“好聽,太好聽了。”小烏龜非常高興,開心,因為它可以學到仙法,小烏龜整整學了一年。小烏龜回家后發現家裡出現了一個小弟弟,連忙問媽媽:“它是我的弟弟嗎?”媽媽告訴它是的,在你走了之後我就把它生下了,孵化27天後蛋殼上有了斑點,慢慢的這個小烏龜就出來了。”仙龜說:“原來是這樣啊。”過了一會仙龜就去和小烏龜弟弟玩遊戲而且玩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找仙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找仙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