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小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烏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我家養了兩隻小烏龜,只有乒乓球那麼大。殼翠綠翠綠的。雖然說烏龜不愛運動,可是這兩隻烏龜天天堅持不懈的往上爬,爬上一點又滑回原地,那精神還真是令我佩服呢!

  為了歡迎它們的到來,我為它們準備了新鮮的生肉,我還切的很小,生怕把它們給噎着了。可是,它們卻不領情,視而不見,一把肉扔進去就被它們踩在腳下,

  我把生肉又專門放它們嘴跟前,不過小烏龜還是沒反應。

  我絞盡腦汁思來想去,看到爸爸養的魚,便在一旁觀察。我把魚蟲撒進去,魚蟲飄在水上,魚兒們剛開始沒有反映,過了一會兒它們游上來才發現上面的美餐,都上來搶。我想我的小烏龜發現肉也需要時間,要有耐心嘛。可是怎麼才能讓肉一直在它們嘴跟前呢?於是我又用起了我最有用的東西-大腦。不如像釣魚一樣,把肉綁上繩子,一直釣在烏龜的嘴邊不就行了嗎?我有百分之九十的信心,可是烏龜卻還是堅持不吃而且一見到肉就閉着眼睛把頭縮回去了。我一下子泄氣了,也想不出辦法了。

  過了幾天我的小烏龜就死了一隻,使我遺忘了兩天的苦惱問題又回來了,我很難過,我這個主人真是失職啊!

  為了不使令一隻興存者也被活活餓死,我突然想起來去請教有養烏龜經驗的人。因為第一隻烏龜死了,所以一刻也不能耽誤。哥哥告訴我要把小魚缸里的水添滿,把肉放進去,烏龜聞到肉的味就會過去吃了,烏龜一個月喂一次就可以了。因為著急我把肉切的大了點,急急忙忙放了進去,過了不一會烏龜還真來吃了!還會用爪子和嘴合作把肉撕開,真比我想象中的聰明多了!

  總算成功了!可是第二天我發現我的缸里空了,肯定是我的小烏龜吃飽了有勁了爬出去了。我到處找連一個角落都不放過,找完之後一頭灰,還是一無所獲。我有問哥哥,哥哥說他們家的烏龜也爬出來過,半個月後有自己爬出來了。我只有等着它出來了。

  沒想到養個烏龜這麼累,不過我很開心。

  現在我們家的烏龜還在外面逍遙法外,祝我的烏龜早點出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