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種南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種南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小烏龜可可正在森林中和好朋友小鳥比比嬉戲。忽然,可可踩到了一顆硬梆梆的東西,揀起來一看,啊,原來是一粒南瓜籽。 

  可可伸手就想把南瓜籽扔得遠遠的,這時,比比攔住了他,說道:“先別扔掉啊,你可以把它種在你家門口,它會發芽、開花、結出大南瓜,然後,把南瓜分給大家吃!” 

  可可眼睛一亮:“對,我們可以用這粒南瓜籽種出又大又圓的的南瓜,分給森林中的小動物吃。” 

  於是,可可在家門口開了一片地,築起了一排籬笆,還特意做了幾個小風車,以免南瓜遭遇饞嘴小鳥的“空襲”。 

  勤勞的可可天天幫南瓜籽澆水、鬆土。一天、一周、一個月過去了,南瓜籽長出了小苗,就像一個嬌小的公主。 

  可可看見了,喜出望外,高興地叫來小鳥,說:“南瓜籽長出小苗啦,南瓜籽長出小苗啦!” 

  比比飛過來,也跟着可可叫起來:“真的,南瓜籽長出小苗了!” 

  從這天起,可可就更愛護這棵“小生命”了,天天給小苗澆水、施肥、鬆土。小苗漸漸長大了,開出了一朵朵金燦燦的黃花,像一個個金色的喇叭。花謝了以後,長出了小南瓜。 

  突然有一天,可可發現小南瓜葉上爬着許多蚜蟲,就大聲叫起來:“小南瓜長蚜蟲啦,小南瓜長蚜蟲啦!” 

  比比趕緊飛過來,見蚜蟲那麼多,就飛到附近的藥店,買來一瓶殺蟲劑噴蚜蟲,在他們倆的努力下,終於把這些可惡的大壞蛋消滅得一乾二淨。 

  秋天到了,可可和比比終於收穫了一個又大又圓的大南瓜。可可把大南瓜背到森林中央,和小動物們一起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小猴還誇可可和比比能幹,可可和比比真是笑在臉上,喜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種南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種南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