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找工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找工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烏龜和兔子賽跑獲勝之後,它還是虛心努力,決定去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小烏龜到處找工作,終於,它遇見了小猴子,小猴子說:“我們家缺一個廚師,你到我們家來吧!”小烏龜聽了,高興地說:“嗯!”小烏龜開始了工作,它先把飯煮好,然後,拿着錢去買菜。由於走得慢,過了五個小時,小烏龜才回來,這時飯已經煮成鍋巴了。小猴子對它說:“對不起,小烏龜,我看你不大適合這個工作,你另找工作吧!”小烏龜又來到一家公司,那家公司正在找一個廣告模特,老闆對小烏龜說:“你來做廣告吧!你只要把這個產品從桌子上拿下來就夠了,”小烏龜高興極了,想:太簡單了,不就是把這個產品拿下來嗎!我一拿下來就成名了!可是,由於小烏龜實在太矮,再一次沒有完成任務,它被辭退了。 

  小烏龜不明白為什麼總是沒找到好工作,就去請教大象叔叔。大象叔叔聽了小烏龜的經歷后,說:“做任何事都應當揚長避短,找工作也不例外。”小烏龜聽了,點點頭,好像明白了什麼,它再一次地邁出了找工作的步伐。有一天,大家在雜技團看到了小烏龜,你們猜怎麼著,小烏龜利用自己逗人喜愛的優點,開了個雜技團,自己當老闆了! 

  通過這件事,小烏龜知道了自己的短處和自己的長處,在人生的旅途中,要努力地發揮自己的長處,盡量避免自己的短處。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找工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