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小烏龜 

我做過許多調皮搗蛋的事,但有一件事我至今還難以忘懷。 

在我三年級的暑假裡,我買了兩隻小烏龜,有一次我的小金魚跳到了他們的缸里,我本想回家再放進去,可回家我跑過去一看他們已經把那條小金魚吃得乾乾淨淨 。 

我頓時火冒三丈,怒髮衝冠,準備處罰它,突然我靈機一動想玩玩它。於是我先把肉放在它的嘴邊,在它張開嘴,想吃的時候,把肉拿回去,我就這樣玩它,它卻很耐心,一次次的吃。後來我確定沒有危險了,才開始大膽起來,打了一下它的頭,一向老實的它,不知出於什麼原因我家的小烏龜被惹火了!

  它居然趁我不備,猛地咬住了我的手指,我趕忙用另一隻手去拽它的身子,怎麼弄都弄不掉。後來只好聽從爸爸媽媽的意見把它放在水裡,它終於鬆開了口,可我卻痛的咬牙切齒,可也不感惹它了。 

  “小烏龜,你要是敢再咬我,我就不跟你做朋友了!”我瞪了它一眼。它也轉過頭來,抬起頭看着我,好像在說:還不是你先惹我的,想讓我不咬你,你就別惹我,哼! 

  執導老師:吳蓉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