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米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米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烏龜—“米米” 

  我家有一隻小烏龜—“米米”。 

  它的身體是深綠色的,頭部有兩個烏黑髮亮的小眼睛,小眼睛后一點的地方有兩個小耳朵,還有兩條紅色的線條。小烏龜的殼有趣極了。它的殼是淡綠色的,好像是小烏龜的隨身帶的流動的“小房子”,“米米”它特別精靈。我站在旁邊時,它就把頭和腿都縮進“小房子”;我一離開,周圍安靜了,就用鼻子碰一碰,沒什麼危險了,才伸出頭來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我的小烏龜還會和我玩“捉迷藏”呢!有一次我的小烏龜和我玩“捉迷藏”一樣躲了起來,我和爸爸找啊找,一直沒找到,爸爸說:“嘿,小烏龜去那了,怎麼就找不到呢?”第二天早上爸爸叫了起來:“這小烏龜居然躲到了桌子底下了,真淘氣。” 

  你看,我的小烏龜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米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米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