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是好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好孩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麻雀媽媽對着另外的兩個媽媽說:“我的孩子啊,飛的非常快,像脫弦之箭似的!” 

  黃鶯媽媽着急了,說:“我的孩子的嗓子非常好,長大肯定能當歌星的!” 

  可烏鴉媽媽呢,怎麼也沒有說,因為它的孩子沒有什麼特點。 

  第二天,黃鶯對着它的孩子說:“孩子,給我捉一些蚱蜢!”黃鶯孩子好像沒有聽見,還站在石頭上一個勁的唱歌,過了一會兒,他悄悄的說:“煩死了!沒看見我在唱歌么?” 

  麻雀媽媽也對着自己的孩子說:“孩子,給我捉一些蚱蜢!”麻雀比黃鶯強點,說:“媽媽,這麼點小事也讓我做?你自己去吧!我還要練習飛翔呢!”說完就飛走了。 

  烏鴉媽媽也對着自己的孩子說:“孩子,幫我捉幾隻小蟲子吃,好嗎?”小烏鴉正在河邊玩耍,聽到了媽媽的囑咐馬上就捉起了小蟲子。 

過了一會兒,小烏鴉叼着一隻又大又肥的蚱蜢一口一口的餵給媽媽。 

  烏鴉媽媽吃完后,對着麻雀媽媽和黃鶯媽媽說:“誰的孩子是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誰是好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