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烏鴉是森林裡唱歌唱得最好聽的,它唱得比百靈鳥好聽,比畫眉鳥好聽,每年森林舉行的“森林歌手比賽”,它們總是第一名。烏鴉王國在一棵大榕樹上,它們都非常自豪,它們以為在森林裡,沒人能唱得過它們。不久,森林舉行“大合唱比賽”,森林之王要求森林裡的每個王國都要參加。聽到消息后,動物們都紛紛回去準備了。一隻烏鴉聽到消息后,心想:我們一定又是第一名!於是,當別的動物王國們在努力練習時,烏鴉王國裡面就是連續不斷的呼嚕聲,每一隻烏鴉的心裡只有一句話:我們一定又是第一名!一隻百靈鳥聽到了烏鴉王國里的呼嚕聲后,勸它們:“你們再不好好練習,別的王國就會超過你們的。”“不用擔心”,烏鴉國王頭也不抬一下,“我們一定又是第一名!”百靈鳥飛走了。一群麻雀飛來了,唧唧喳喳地討論着。其中一隻飛到了烏鴉國王的身邊,問到:“你們怎麼都不練習呀?”“不用擔心,我們一定又是第一名!”比賽開始了,每個王國都唱出了自己的拿手曲子。到烏鴉王國了,它們很有信心地走上場,“哇,哇----哇----”烏鴉們唱起了歌。“什麼呀?這麼難聽!”“真難聽!”“快下台!”烏鴉們在一片叫喊聲中,衝下了台。原來,烏鴉很久都沒有練嗓子,上台的時候一開口,嗓子就已經破了,所以只能發出難聽的哇聲。烏鴉們很後悔,但是有什麼辦法呢?它們再也唱不出動聽的歌聲,永遠只能發出哇哇的叫聲了。

 三年級:公主雅雅

您正在瀏覽: 烏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