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才是真正的好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才是真正的好孩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喜鵲、黃鶯和烏鴉住在同一棵大樹上,她們是多年的老鄰居了。她們的孩子長大后,自己也老了。一天,她們坐在樹枝上曬太陽。 

  喜鵲說:“樹林里,數我的女兒最漂亮,她尾巴一擺一翹,既大方又好看。”黃鶯打斷喜鵲的話說道:“樹林里,數我的女兒最會唱歌,她一唱歌,連淘氣的猴子都會靜下來聽。” 

  烏鴉在一旁不講話,不過,她覺得自己的女兒也很好,因為小烏鴉最愛她的媽媽。喜鵲和黃鶯嘮叨了半天,看看烏鴉睡著了,沒聽她的,這才停住了嘴。 

  這是,小喜鵲回來了。她已經吃飽了,停在湖邊的石頭上,正得意地看着水中的影子。老喜鵲喊道:“給我捉一隻蚱螞,我餓了!”小喜鵲裝作沒聽見,不理睬媽媽。 

  小黃鶯也回來了,老黃鶯叫她給自己捉一隻蒼蠅吃,小黃鶯卻說:“煩死啦!你沒看見我在唱歌嗎?” 

  最後,小烏鴉也回來了,她帶回一隻大蟲子,嘴對嘴地喂媽媽。 

  誰才是真正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誰才是真正的好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才是真正的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