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是幽默風趣的,他們愛罵人,愛打架,他們也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

  就說曉宇吧,他成績不好,卻可以當班長,你一定很奇怪吧?他是因為幽默,在班裡人氣好,兄弟哥們超多!有一次,曉玲在黑板上抄數學老師然她抄的題目。曉宇抄到曉玲抄的那裡時,隨口說了一句曉玲,我追到你了!頓時,全班一陣大笑。

  還有華璇,他成績超好,還在這次的作文比賽上的了三等獎!就是有點謙虛過頭了,還大言不慚地說自己善良!

  羅國浪也是一個笑星,他考試常常居於全班第一,倒數第一!可他從未失望,不過可要好好學習,不能再不寫作業咯!那次,他有事找華璇,便叫他。叫着叫着,卻叫成了划拳,全班一陣狂笑……

  樂於助人的淑珠;成績好的嘉寧;可愛的佩璇;幼稚的佳彬;好玩的曉華;大公無私的曉玲班長……

  啊!我們的班級充滿歡聲笑語,充滿愛的氣氛,他是我的另一個家!我愛這個家,雖然有許多的不快樂;我愛這個家,雖然有鬥爭……

  如果你想知道我們六年級後來怎麼樣了,就請慢慢等待吧,我會全告訴你的!

  頭埔村頭埔小學六年級 陳曦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