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尤家林,眼睛有點小,鼻子不大也不小,耳朵大大的,嘴不大也不小,他身高和我差不多,喜歡打籃球。 

他二年級上學期的時候,學習比較差,不喜歡做作業,經常不交作業,喜歡打人和罵人,有一次,他上課不專心聽講,違反課堂紀律被老師點名,他還不服氣,老師就說他,他又反過來罵老師。他打 

架是我們班比較厲害的。有一次,他跟高年級的學生打架,高年級的學生被他打哭了,就有同學誇獎他,說他太厲害了。但是我覺得打架是不對的,不管發生了什麼糾紛,都應該對老師講,請老師處理。班上大部分同學都討厭他,不喜歡跟他來往,老師也不喜歡他,說他太調皮了,屢教不改。但是還是希望學習好的同學幫助他。 

老師為了把他不良習慣改掉,不厭其煩的和他的家長經常聯繫,商量了一些辦法來幫助他。通過一段時間同學和老師的共同努力幫助下尤家林慢慢的有了改變。 

現在的尤家林已今非昔比,上課專心聽老師講,偶爾還舉手回答老師的提問,學習更是一日千里。 

現在也不打架了,而是好好的學習,什麼事都與和為貴,對同學以比原來好了,班上的同學慢慢的都喜歡跟他交朋友了,老師現在於經常誇獎他,說他就象變了個人一樣,進步比較快,還希望同學象他學習, 

這就是我的同學尤家林一年之間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