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人瘦瘦的,個子不高,額頭卻有點突出,讓人一見就知此人很聰明,手肘關節上還有一個貌似墨水印的一個胎記……他就是我的同學陳淙匯。

  陳淙匯有很多優點:幽默,見多識廣,機敏,大膽等等……

  可是最突出的優點是:機敏。

  陳淙匯的機敏無時無刻,不表現出來,他做作業相當快,通常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做作業的,不過字沒有筆鋒,而且不美觀。

  今天陳淙匯來我家了,我就和他來了次做作業大比拼,誰先做完,誰先玩電腦,我們做的是新概念英語。

  “預備——321開始”,一聲令下后,我們開始了,我拚命地做,第一題做完了,可是在做第二題的時候卡住了,我心急如焚,瞟了陳淙匯一眼,發現他己經在做後面幾道題目了,我更急了,馬上靜下心來思考……

  我剛做完第二題,陳淙匯已經做好作業在等我了,當我做好全部題目時,陳淙匯說:“我奉軍師之命,在此等候多時了,韓獻樂你怎麼那麼慢啊!”

  只好讓他先玩電腦,他玩了一小時以後,就接走了。

  我想把他留下來,但是這是不可能的,要是時間能後退該多好,讓我贏一次。但是陳淙匯的機敏的背後,一定比我付出的更多的汗水,我向他學習這一點平時多聽磁帶,多聽寫多朗讀多背誦,多默寫,那下一次就是我贏了。

  育才小學六年級:韓獻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