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王雪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王雪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信王雪寧會跳繩,王雪寧會跳繩簡直就是天方夜譚!在星期三那天的挑射比賽上,今天讓我刮目相看,王雪寧竟然跳了5個單蹦。自然他付出了比別人多購多的努力。在一個星期三的下午我們看到了王雪寧究竟是怎樣練習的。 

  星期三的下午我們提前放學,同學們一邊談笑一邊走在回家的路上。過了一會只見 王雪寧迅速跑開,大家十分懷疑雪球究竟要去幹嘛。於是大家跟着他來到了他家,只見他上樓后沒過多久就跑下來,手裡還拿着一根繩。天已經晚了,落日像是鮮紅的珊瑚球又圓又大。王雪寧先把繩子拿緊,放到自己的小腿后,形成一個四十五度角。他把繩掄上去又掄下來,只見他先抬起左腳繩順利過去,可是抬起右腿想要垮過去時,繩則變成一條蛇纏在了他腿上。過了幾分鐘,就能聽到它的喘息聲了,頭上也掛滿了汗珠。不知多久黑夜為大地披上了一層朦朧的衣裳,上面點綴着無數顆小星星,它們在天上眨着眼睛,彷彿在為王雪寧加油。是因為他的勤學苦練讓自己取得了戰勝自己的成功。 

  還有一次,我們在吃盒飯。我們有一樣菜不喜歡吃,王雪寧說話了:“大家既然都不愛吃,那就給我吧!”說著摸了摸自己圓滾滾的肚子。大家把目光都轉向了他,隨着發出一陣大笑。而他只是微微一笑,最後把菜都吃了。 

  他有一種精神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換來成功,而且遇到嘲笑能笑着面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王雪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王雪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