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也是我的朋友,她叫陳丹納。她有雙比我小點的眼睛,和我色澤差不多的皮膚,戴着一副眼鏡,留着一排流海,彎月亮一樣的眉毛,比我高一些的鼻樑,比我小一些的嘴唇,一排潔白的牙齒和一張長臉。

  她愛唱歌,就學了一門優雅的藝術——鋼琴。她可以不照譜子彈。彈的曲子和動聽,我很喜歡。每當她演奏曲子,我就沉醉於其中。她對鋼琴是了如指掌,可以做我的師父了。她有音樂才華,她唱歌很注意細節,一個調子都不能錯。她教我唱歌,時常糾正着我的錯誤。她只要聽幾遍歌曲就能背會一些。現在,她已經會唱幾十首歌曲了!

  她的學習也不錯,字也寫的不錯,作業本上幾乎沒有錯題並且可以很快完成。寫完作業后她不出去玩,只在家裡彈鋼琴或者看書。每次作業她都很認真,她沒有家長的拘束反倒越進步了。每當我們討論歷史的時候,她總是說得頭頭是道。

  她愛畫畫,從小練起,她只學過兩天畫畫,可她卻畫得很好。這也應該歸功於她的媽媽,她的媽媽畫畫得不錯,她也就不錯嘍!她平時寫完作業也會練練畫畫。如果沒有她昨天的不斷努力,就沒有她今天的出色!

  這就是我的同學——陳丹納,一個令我佩服的人。

  永昌縣金化小學六年級(2)班 包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