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嘿!今天誰又活到頭了?把`天`給捅了。”我小聲地向同桌詢問。

  我問這樣的問題並非沒有原由,只見老師“怒髮衝冠”地站在講台上,瞪着大大的圓圓的球般的眼睛,睫毛向前伸長了n倍,面部肌肉隱隱地抽搐着,嘴都撇到了後腦勺。如有人不認得她,必會認為她就是傳說中的“凶神惡煞”。

  “大概是林羽吧!”“不可能!林羽是老師的`愛徒`,學習也好,怎麼可能惹老師生氣呢?”

  做個簡介吧!林羽:同班同學,現年14歲。男。一直是我班的模範學生,學習成績未出過前三名。深受老師信賴。

  “他如何惹着老師了?”“我聽說,昨天下午,老師去開會,留他當值日生。結果他卻與同學們在教室里鬧了起來,正巧,校長和主任經過咱班,把他們逮個正着。這不,昨天晚上老師給他一頓大罵。單單是這樣也算不了什麼,也不知道他昨天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還與老師頂了幾句嘴,今天可把老師氣壞了。”

  “周峰,你和韓賀舟嘟囔什麼呢?”

  我倆立即“正襟危坐”。心想:可不是么,老師說話都帶顫音了。但又轉念一想,林羽是我班的班長,他的名字好象塗了膠,粘住老師的嘴終日不離,什麼“都要向林羽學習,他是你們的榜樣……”把我們的耳朵都要磨出繭子了。但是呢,我們也比較信服他,因為他的學習成績實在是好,我們也沒資格向他“挑釁”。不過,最近一段時間總有一些不好的傳言溜入我的耳朵里:林羽總愛與同學打鬧,林羽總趁老師不注意做壞事,表裡不如一,裝摸作樣……”我開始還不信,但是漸漸的,他的好處似乎被那些傳言磨滅,並不是我的意志不堅定,而是一人說你不對,那也許是他的錯。那五個,十個,乃至全班的的人都說你不對,還能是他們都錯了嗎?今天的事例恰巧把他的惡行抖出來了。咳!真是“畫龍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吶!”這麼“好”的林羽也會幹出這種事。

  看來,日後交友要先交心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