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黃東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黃東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個同學,他的名字叫黃東漢。他個子高高的,中等身材不胖不瘦,身材剛剛好,細長的眼睛下長着一雙黑黑的眉毛,不過我看到黃東漢眼神中就很詭計多端,他有一個尖尖的下頦。整天嘻嘻哈哈、糊裡糊塗的度過一天。

  有一次,我和我那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葉錦輝吃完飯後,在回宿舍的路上又碰上了黃東漢。他走過來,笑着對我說:“剛才我去吃飯時,被人推在地上……”我想:這個黃東漢摔在地上也笑得出來,真是個傻乎乎的孩子。

  還記得有一次,他假裝得哭,被老師看穿了他的計謀。老師說:“你以為這個瞞天過海的計謀,能逃得過我的“金睛火眼”嗎?”可是他還是不死心,想出了一條吃牙膏后,整天說肚子痛,一天吐三四次。結果,老師帶着他到東華醫院一檢查就得了腸胃炎。加上吃了葯,身體漸漸消瘦了許多,臉色也蒼白了。

  這就是我們班傻乎乎的黃東漢,一個無聊的黃東漢。大家千萬別學黃東漢哦!我希望他以後做一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黃東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黃東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