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同學之間應該要互相幫助,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同學們也會毫不猶豫地來幫助你。愛是一個溫馨的字眼。我們周圍的每個角落充滿了愛——家庭的愛,社會的愛,班級的愛……我就生活在一個充滿友愛的班級里。

  那一天放學后的下午,下課鈴響過後,就聽到一個通知,叫我和其他幾個同學到電教室集中。

  會一開完,我就立刻急沖沖地返回到了三樓之際,由於腳沒站穩,隨着“撲通”一聲,我被摔倒了。當我站起來時,發現自己不能再跑了,只好慢慢地走回教室。等我走到教室時,已經晚了,作業已被同學檫了,我着急地哭了。當我束手無策之時,準備走的小方見到我旁邊的家庭作業登記本一片空白就明白了。她把自己的家庭作業登記本借給我抄下來,同時她又幫我抄黑板上要求抄下來回家做的題目,我欣慰地笑了。

  望着小方正在努力地抄題目,一股熱流湧上心頭,鼻子一酸,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淚珠大顆大顆地滾了下來。此時“謝謝”已經再也無法表達我心中的千言萬語,我心潮澎湃,熱血沸騰,我只能用自己那感激的淚水表達我對她的深深謝意。

  我抬起頭,夕陽透過窗子,灑進教室里,灑在小方的身上。透過她的樣子,我彷彿看到了她那一顆真誠的心。有一次,我們班有位同學的腳被燙傷了,在家休養了都快一個月了,大家都為他感到着急。每次放學后,同學們都會到他家去看望他,陪他聊天,把他抄作業題目,如果不會做時,同學們會給他耐心講解,把當天上的可給他講一遍,直到他弄懂了才離開,每一天都是如此,有時還會關心地問一句:“你的腳好點兒了嗎?”看到同學為他不辭勞苦,他心存感激,一時都說不上話,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同學之間應該要互相幫助,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同學們也會毫不猶豫地來幫助你。

  我經過這些事,感受到集體的溫暖,愛在班級,愛在我們同學之間。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我們同在一個屋檐下,共浴一片朝陽。學習上,我們相互激勵,生活中,我們相互幫助。同學之間的友誼是十分珍貴的,時光就這樣匆匆地流逝。我們應該珍惜友誼,珍惜同學之間的點點滴滴。

  六年級:125936438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