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同學,名叫小珊。小珊是我們班上出了名的愛書,一是愛護書,二是愛讀書。 

  一天,我向小珊借了本書,這書還真不錯。可我這糊塗蛋,不小心把墨水全滴在書上,我趕緊拿來紙把墨水擦乾淨,墨水是擦乾淨了,但印子還留在書上。我心想:小珊最喜歡這本書了,要不是看在我兩六年的情誼上,才不會借我。我拿起書看了定價,準備照價賠償。但願可以離補一點過錯 。第二天,去上課。小珊問:“怎麽樣,還不錯吧?”我支支吾吾的回答:“很…好… ”話還沒說完就被小珊打斷了,小珊說“我的書是不是被你弄髒了?”我不好意思的說:“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說完從身後拿出書和錢,遞給小珊。小珊卻說:“你這是什麽意思,難道我們的友情只直這點錢嗎?我真是看錯你呢!”我趕忙說:“可是 ……”小珊說:"什麽可是不可是。不要為了一本書影響我們的友誼。”她有將錢遞迴我的手裡,便大步的走回教室。 

  我們有恢復了以往的和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