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蘇傑,你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傑,你好!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國慶放假這兩天,我在家裡整理東西,爸爸有一個小紙箱引起了我的注意,打開一看,那裡面裝着我從學前班開始到現在所有的課本、作業和小玩意兒,我情不自禁地翻看了起來,而我的記憶也跟着箱子里的東西跳回到幾年前。

  記得3年前我第一次跨進這個校門的時候,是到這裡來上學前班的,那時候我的心情可和現在大不一樣噢,因為那時在我的身後跟了不知多少個問號呢,“學校里都教些什麼呀?”、“老師凶嗎?”、“上課有意思嗎?”、“同學多不多?友好不友好呀?”、……總之,現在想想當時我的心情都覺得蠻沉重的呢。這種心情維持的時間並不長,因為上了幾次課以後,我就完全被有趣的課堂內容和老師動聽的聲音給迷住了,我再也不向媽媽抱怨佔用我周末的半天了,就這樣,一上就是一年,不知不覺,學前班的生活結束了,到選擇學校時,我堅決地對媽媽說:“我就要到這兒來上學!”,媽媽同意了。

  成為一名真正的小學生的第一天,我和我的新同學們整齊地坐在教室里,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互相都不太認識,雖然這裡的環境我已經比較熟悉了,但是心裡仍然忐忑不安,為什麼呢?畢竟不是學前班呀,我現在可是一名真正的小學生了耶,新老師會喜歡我嗎?在同學中我會受歡迎嗎?我的學習成績會被落下嗎?……我突然發現那些小問號又都回來了。我努力給自己鼓了鼓勁“別胡思亂想了,學總是要上的,我一定會成為一個好學生,解決掉這些小問號的。”沒過多久,我就發現我一開始的想法是多餘的,老師親切和藹,上課內容很吸引人,同學們友好善良,互幫互助,共同努力學習,漸漸地我的那些小問號一個一個消失了。

  到今天,我在這個“家”里已經生活了兩年多了,這個“家”教會了我很多很多,我不再是那個膽怯的小男孩了,我已經知道要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孝順、懂誠信、會承擔、能感恩的男生了,相信明天的我一定會變得更快樂、更健康、更優秀。

  現在,每天早晨來到學校的時候,我內心裡都要情不自禁地說一聲:“蘇傑,你好!”。

  南京蘇傑學校三年級:黃嘉辰

您正在瀏覽: 蘇傑,你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傑,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