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六歲的男孩,你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男孩,你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六歲的男孩好輕鬆,整日里像一陣風,無憂無慮無拘無束。走路愛走太空漫步,襯衫扣子一個都不系。騎車上路看不見人,撞樹撞人依舊不顧不管。十六歲的男孩飄忽不定,什麼地方都想去,發誓要踏遍整個地球。 

  十六歲的男孩真好動,全身是揮霍不盡的活力,不會做作,任意而行。足球場上一身泥,籃球場上一身青。不管輸贏,得意忘形彷彿是個超級球星。只要傳來音樂,渾身扭動不再停。哪怕你把耳朵使勁捂住,他卻還是高聲喊叫,令路人紛紛駐足回頭。 

  十六歲的男孩夠洒脫,所有的煩惱都拋諸腦後,天大的麻煩只是甩一甩頭。接到考砸的試卷隨手塞進書包,一臉的不在乎。面對老師的呵訴訓責低頭不語,走出辦公室就開心地咧着嘴。邊聽着父母的嘮叨邊哼着歌曲,只是把他們的話當成耳邊的輕風。 

  十六歲的男孩讓女生妒忌,他們不用擔心今天梳什麼髮型,明天穿那套服裝,一身的隨意最是洒脫。想坐就坐,愛躺就躺,用不着擔心是否會弄髒漂亮的裙,不用嘀咕是否會搞壞別緻的書包。 

  十六歲的男孩率直豪放,雨天仍然勇敢地奔跑,不必故作矜持地打着一把稠傘。他們的陽光字典里沒有“陌生”,拍一拍肩膀便是好友。根本不用躲躲閃閃,從來不說那些玄妙的弦外之音。十六歲的男孩自我張揚,不必把什麼都理得整整齊齊。一屋子凌亂的擺設恰是與眾不同的個性。他們可以在漆黑的夜晚單獨外出,而不會遭到家人的制止反對。他們用不着反覆聆聽“文靜”、“沉穩”的勸告,能夠盡情瘋野,沒有人會給他們白眼…… 

  十六歲的男孩,你好!我只好盼望來生再變成一位男孩。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男孩,你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男孩,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