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自然,你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你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夏秋冬,春去冬又來! 

 你可曾記得那句最樸素的問候--小平。你好!寥寥四字,一下子拉近了普通民眾和領袖的距離,溫暖了祖國大地。同樣,可將我們的問候送給那以為你還沒有發現的詩人兼畫家! 

 提起春,無人不贊,贊的是那小草的碧綠,說到春,無人不愛,愛的是那花兒的艷麗,想到春,無人不喜,喜的是那春風的涼爽。春給人們的太多太多,有盎然的生機也有蓬勃的朝氣,有花兒的芬芳也有小草的碧綠,春給我們的這些可以讓我們心情愉悅,也可以使我們對生活有了衝勁,然而人們只知道去接受春賦予給我們的而從來沒有想過春的背後還有一位默默的畫家,那就是大自然! 

 春過了,又迎來了什麼呢?是小麥的成熟和蜜粉的嗡嗡聲,看到碩大的穗頭農民伯伯笑彎了腰,孩子們也靜靜的躺在花圃的外面聽着花圃內蜜粉嗡嗡聲,孩子們似乎真的很天真,在這種大人們看來很吵鬧的聲音,也值得他們放下活躍的天性靜靜地去聽那聲音。小麥已被人們變成“財產”裝進了口袋裡,這份財產一是收穫的產量二是收穫的喜悅。農民伯伯收貨號,笑了;孩子們聽完蜜粉鬧聲后,樂了。但他們知道的只是收穫成功,而從來沒有想收穫與收穫快樂的根源是什麼,那根源真是往往被人們遺棄的大自然! 

 “自古逢秋悲寂寥”這是古詩中常有的現象,但也不要忘記秋為什麼要讓自然昏昏睡去,那是因為秋要提示自然早點儲存能量,以便於下一個春天更好的裝扮出一個完美無瑕的世界,正因為秋的身上有這個神聖的使命人們才將秋常常置之於讚美之外,可你是否想過,春給人們恩賜的都是秋提前醞釀的。秋失望使命與自然類比,正所謂“無私盡在不言中”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我寫到這,你想起了堆雪人,打雪仗了嗎?想氣雪給你的快樂了嗎?冬天沒有收穫但有無盡的樂趣,你的樂趣來自於?試問你樂過之後想過雪來自於什麼嗎?還是那位隱士,大自然! 

 大自然是萬物的主宰,因為有自然,所以才有現在的人類,有了人類的活動。而人類卻常常宣稱要征服自然,這個想法是永遠不能實現的,人們只有與大自然和諧相處,才能不受到大自然的報復,讓我們握緊手,同時向大自然鞠躬,不為別的,只為我們明天更美好,並向大自然誠懇的說一句“大自然,你好!”問候過了,接下來可就要與自然好好相處哦!不然我們只能自取滅亡了! 

 冬將我們孕育,春讓我們開放,夏使我們成長,秋令我們昏昏睡去。這是自然美妙的計劃書,為自然的這份苦心,讓我們齊聲共曰:“大自然,你好”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你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