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你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你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你好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夏天:我喜歡夏天的明凈,還喜歡綠色之夢。 

  夏天來了,天空如此乾淨,藍得澄清,明晃晃地覆蓋大地。火熱的陽光照耀着我們和萬物,它一直“站崗”到黃昏后,等月亮來接班,它才心滿願足地歸去。 

  七月份,天氣更熱了。爆裂的太陽把地面烤得熱乎乎的,地面裂得一條一條的,似乎在張口向太陽求饒。蟬熱得“知—了—知—了”地叫着,像在慢吞吞地訴說一個古老而遙遠的故事。狗熱得伸出舌頭,“呼哧呼哧”喘着氣,像跑了十萬八千里的路。人們拿着扇子在樹下乘涼聊天,孩子們吃着冰棍玩耍着。 

  八月,天熱得發了狂。太陽一出來,大地就像燒着了似的,空氣變得乾燥起來。突然,電閃雷鳴,閃電劈開了天空,發出耀眼的光芒,雷聲轟隆隆震動大地。不一會兒,雨姑娘就在空中滴滴答答地哭了起來;緊接着嘩嘩啦啦,劈頭蓋臉就是一陣暴雨。雨過天晴,空氣變得清新涼快起來了。雨珠沾在荷葉上,晶瑩剔透,把荷花裝扮得多了幾分艷麗。大樹經過雨姑娘的洗涮,變得更青了、更翠了。 

  啊,夏!你是一位熱情的人,你有火一般熱血的心。夏,你好!

您正在瀏覽: 夏,你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