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課餘的活動數不勝數,但在我眼裡,跳三角形的長繩絕對比任何一樣活動更勝一籌。

  到了課間后,我們那一個小組的人總會組織大家一起跳長繩。組長會先把同學們分成兩組,然後兩組的同學都會分別找另一組的一位同學開始大家再熟悉不過的猜拳——“石頭剪刀布”,哪一組贏了哪一組就可以獲得優先權。

  活動正式開始!這次猜拳我們贏了,所以是有我們先跳。我跳長繩也算得上是數一數二的了,理所當然,肯定是我來領跳了!第一節:我單腳熟練地跳進了三角形內,一會從裡面跳到外面,一會從外面跳到裡面,最後雙腳落地,回到原點。整個過程也只用了十秒鐘不到的時間。哈哈,佩服我吧。緊接着,我後面的組員也跟着我一起跳。哎呀,有人碰到繩了!就在這時,另一組的人便會用輕蔑的眼光望着那位同學,幸災樂禍道:“哈哈,碰繩了!碰繩了!誰來救她?”聽到這話后,那位同學就會無地自容,其他組員便會用鄙視的眼光看着幸災樂禍的人。我馬上和這位同學接掌重新跳了一次,不用說,肯定是幫這位同學跳的。

  當所有組員都跳完之後,就該下一組了,看她們那衰樣,愛笑我們,自己不也是跳得那麼爛嗎。只要你在第一節里碰到繩或踩到繩,都算失敗,如果你跳到外面去了還要動的話,那你就完蛋了!

  第二節:我雙腳跳進三角形內,幸好沒碰到繩。接着,我快跳一下子跳到外面,腳剛落地又立馬跳進裡面,這樣,就算是碰到繩也沒關係的。另外一組的同學開始跳了,哎呀,她們那組的人插位了,糟糕呀,插位的話她們那組就輸了,我們有勝算了喲!

  第三節:第三節你只要不踩繩、不插位其他的倒無所謂了。看我的絕招,我一個快跳,把他們都嚇得傻眼了,呵呵,看她們這個樣子,我不禁竊笑。

  第四節:第四節和第三節一樣的規矩,她們好多人到跳不過,不過有我在,沒問題……

  “叮鈴叮鈴”,哎呀,為什麼當我們每次跳到第四節的時候上課鈴總是和我過不去呢?唉,真討厭!不過,課間活動我還是最愛三角形的跳長繩了!

  重慶銅梁縣銅梁縣實驗一小四年級:劉興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