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夥伴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龍正中心校si nian ji san ban

  zhuchengxi 

  我有一個小夥伴,叫亮亮。他長着圓圓的臉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嘴巴像櫻桃,小小的,薄薄的嘴唇里那靈巧的舌頭,讓人一見就知道他能說會斗。 

  有一次,我的另一個小夥伴冬冬從家裡拿了一百元錢,便去找小胖,找到小胖,從包里摸出一百元錢給小胖看,還說:“我送你一個玩具。走,我們去買”。小胖二話沒有說,和他一起去買了兩個玩具。又一起去找亮亮,亮亮看見了他們倆都有那玩具,笑嘻嘻地說:“你們誰請客呀,我怎麼沒有呢?”冬冬聽了,一溜煙不見了,不一會兒,他上氣不接下氣地回來了,只見他手裡緊緊地拽着一個玩具,“給……給你。”他氣喘吁吁地說。晚上,冬冬的奶奶知道這事後跑來要錢,邊跑邊大喊:“亮亮,你給我下來。”話音剛落,亮亮跑了下來,問:“誰在叫我?”一看是冬冬的奶奶,連忙問:“奶奶,有什麼事?”她怒氣沖沖: “你們這些小孩子,好像都成了黑社會的老大,一點規矩也沒有!”亮亮生氣了,說:“到底什麼事啊?我怎麼沒規矩?”“還裝?小小年紀學會了騙錢?還讓冬冬從家裡偷?”亮亮這下才恍然大悟。可冬冬奶奶不分青紅皂白的罵亮亮騙冬冬的錢,還說亮亮的爸爸死得早,沒有教育好她,還罵他是私娃子。亮亮急壞了,毫不示弱:“你的爸爸媽媽才死得早,沒有把你教育好,……”他們在那兒你一句,我一句的罵,旁人好不容易才勸住。 

  還有一次,我們正在醫院裡打乒乓球,突然有兩個人跑來,看見我們打就來搶球,亮亮看見是他的同學,就罵了一句:“你給老子滾開,小心老子揍你!”他們聽了這句話如同耳邊風,亮亮拿起乒乓球板向他們拽了過去,他們害怕了,說:“你給我記住,下次老子揍你!”說完撒腿跑了。 

  光陰似箭,時間如梭,一晃我的小夥伴就上初中了,現在我們很少見面了。雖然他是一個出口成髒的人,但是他學習成績好,對人誠實,帶我像親弟弟。我非常喜歡他,要是他改掉壞習慣就更好了。 

  這就是我難忘的小夥伴——亮亮。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