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的媽媽經常問我:“你知道夢想是什麼嗎?”那時候的我還傻獃獃的回答:“應該是在夢裡想吧。”媽媽只是一個勁的笑,卻什麼也沒說。

  到了小學的時候,媽媽又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我毫不思索的就應聲回答道“我要做科學家!”媽媽笑着說:“你知道夢想是什麼嗎?你知道什麼是科學家嗎?”我忙說:“夢想是一個人的目標。而科學家就是為這個目標而努力學習所產生的成果!”愛迪生髮明了燈泡,讓我們在夜晚有了光明;牛頓發現了萬有引力,讓我們知道了為什麼地球是圓的而建築物和人都不會掉下去;袁隆平培育了雜交水稻,使我國水稻的質量和產量都有了提高。當我看到科學家們令人矚目的成就時,總會感到羨慕和敬佩。是他們推動了社會的發展;是他們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們為祖國的發展贏來了一個嶄新的明天。因此,我想成為一個科學家,成為一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成為這個國家的棟樑。

  當然,夢想也不是說說就能實現的,那些科學家之所以能成功都是經過許多失敗,克服重重困難,不斷提高自身能力來實現的。雖然我現在只是一個小學生,但只要我努力學習,天天向上。我相信,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我相信我夢想的翅膀一定會在我的編織下展翅高飛。

  江西上饒信州區實驗小學二年級:吳陳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