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們學習完《夢想的力量》一課,老師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我毫不猶豫地回答:“當一名小學老師,最好是西部的小學老師。”

  你也許認為老師這個職業太普通了,但我卻不這樣想,因為我在一次看電視時,看到西部地區的學生沒有好的學習條件,沒有足夠的老師,甚至一個學校都只有一個老師,我看到了每一個老師嘔心瀝血、辛勤地付出,但無怨無悔。所以,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西部地區的老師,成為一名培養祖國未來花朵的園丁!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當上了一名老師,我一定要到西部去。在那裡,我會給西部的同學們講許多有趣的故事、傳說,教他們唱兒歌或是流行歌曲,給他們講解許多相關的歷史背景知識。我要讓同學們養成預習課文的習慣,提出問題,然後讓他們自己回答,遇到較難點的問題,也可以讓他們分組討論,實在太難的問題我會啟發他們來回答。然後,我要讓學生弄懂每個字、每個詞、每句話的意思,讓他們明白本篇課文的知識重點。在學完一課後,我會教他們怎樣複習知識點。總之,如果我當上了老師,就一定會認真工作,把祖國的花朵培育地更加鮮艷、更加美麗,為西部培養更多的人才。

  老師說過,擁有夢想還不夠,還要為夢想而不斷努力,為了實現這個美好的夢想,從現在起,我要更加勤奮地學習。

  江西萍鄉上栗縣楊岐鄉石源小學五年級:彭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