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回想起來,我的夢想十分有趣,甚至可以稱得上滑稽可笑。四、五歲時,媽媽問我將來長大了想當什麼?我好不考慮地回答媽媽,我想當仙女。起因在於有小朋友用“丹”字組詞,有人組“仙丹”,這便點燃了我的神仙夢,痴想着有一天我也一揮衣袖,人間立刻變得五彩繽紛。

  隨着年齡增長,我發覺當仙女不食人間煙火,那我將來就吃不了那些好吃的東西了,於是不再想當仙女。讀的書漸漸多了,我便有了公主夢,夢想自己會是美得傾國傾城的白雪公主;無私奉獻的美人魚;哪怕身世可憐的灰姑娘也行。呵呵,六歲的我呀,整天對着小人書發痴。還買來公主裙,對着鏡子左轉右轉,看有沒有公主的優雅舞姿。

  後來,聽媽媽說博士后是了不起的學位,將來能有大出息。只要為祖國研究出什麼新產品,為企業作了大貢獻,為人們有大作為,那就會有很大一筆研究基金,可以做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再在電視上看了袁隆平、錢學森、李四光……那時候的我,發誓要成為一名科學家,至於研究什麼,那可沒考慮,媽媽告訴我先要學好知識,只要基礎知識牢固,將來一切皆有可能。

  如今,我迷上了一本名叫《偷星九月天》的漫畫書,我開始想當設計師,我希望我將來能設計屬於自己的漫畫,甚至設計時裝、建築、室內裝潢……可我今年八歲了,依然距離我的夢想很遙遠。

  我不知道我將來會不會嘲笑自己現在的想法,會不會認為自己現在很不靠譜,但有夢的人活得才精彩,不管前面的路有多少荊棘,我會朝着夢想而努力的。讓我的夢想燦爛如花吧!

  三年級:陳丹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