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有個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個小夥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柳州新世紀外語學校作文班

  陳皓宇

  我家有一隻非常聰明可愛的小狗,叫樂樂。

  它全身是黑色的,頭上有一對大耳朵,耳朵下面是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有一張濕乎乎的鼻子,鼻子下面是一張大大的嘴巴,一叫起來,就露出鋒利的牙齒,很兇的樣子。它的腿是細細的,尾巴一搖一擺的,真討人喜歡。因為它每天都快快樂樂的,所以,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樂樂。

  樂樂實在是太可愛了,如果我不高興了,它就會跑過來對我汪汪叫,好象在說:“小主人,有什麼煩心事啊?告訴我好嗎?”看到它可愛的樣子,我的煩惱都煙消雲散了。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突發奇想,給它穿上鞋子,它馬上跑起來,走起路來一搖一擺,還被絆了一跤,那樣子可滑稽了,逗得我哈哈大笑。

  我家的樂樂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喜歡我的小狗。

  指導老師:韓艷紅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個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個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