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有個“花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個“花迷”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個“花迷”

  我的奶奶,已是一位年過六旬的老人,她兩鬢染霜,手是那麼蒼老,上面布滿皺紋,顯得暗淡無光,一根根青筋凸起,結滿老繭的手上還有一些小而圓的坑。正是這雙手,讓奶奶和花結下了不解之緣。

  從我記事起就天天看見奶奶在陽台上忙來忙去。給她種的那幾盆花翻土、施肥、澆水。每到夏天,她種的花兒都競相開放,什麼牡丹啊,月季啊、君子蘭啊之類的花爭奇鬥豔,五彩繽紛,把小院打扮的絢麗多彩,空氣中都會瀰漫著花的芬芳。奶奶看到了自己的勞動果實,臉上綻放出了欣慰的笑容,像她種的花兒一樣美麗。

  經過幾年的培育,奶奶的花的品種越來越多,小院成了一個花的海洋。春天,花兒們抽出了嫩綠的新芽,孕育着勃勃的生機。夏天,花兒們紛紛開放,在這炎熱的夏天裡,給小院帶來絲絲涼意。秋天,小草枯黃了,小花也不知道躲到哪兒去了。冬天,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已經到下,光禿禿的樹枝可憐巴巴地指向蒼天,每當這時奶奶都會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我真佩服奶奶,它不但實現了自己的願望,也讓小院里的鄰居們享受到了大自然的和諧之美。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個“花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個“花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