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得到好分數后的心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到好分數后的心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五年級上冊期考得了98分,我高興得合不攏嘴,回到家我就跟爸爸媽媽說,他們見到我考得那麼好,很高興。 

  我抱着試卷在那兒手舞足蹈,高興極了。但是我會想起了老師曾經對我們說的話:“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就以最大的聲候大聲叫道:“停......我有事要說,大家請注意啊。”父母聽了馬上停下來,異口同聲地說:“什麼事??說來聽聽。”我清了清嗓子,說:“我是這麼想的,我捏,打算周末到外面慶祝慶祝,你們說好不?”他們點點頭。我高興極了,想不到他們會答應。太出乎我的預料了。 

  有史以來,我已是第二次得98分,我能不高興嗎??而且還有燒烤吃,那我不就更高興了嗎? 

  所以說我市委這個而高興的,其他就沒有,你說我奇怪嗎?我就覺得我很奇怪,呵呵......我就是這種心情,那麼你呢,說說看吧!

您正在瀏覽: 得到好分數后的心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到好分數后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