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屋頂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屋頂花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有一座屋頂花園,在這裡可以看到校園全景,還可以供同學玩耍。

  上樓往右邊走,就能看到屋頂花園。打開門,便看到盤繞在葡萄架上的葡萄藤。由於現在是冬季,只能看見棕色的藤,藤的枝幹比較粗糙,不是很光滑。屋頂花園有四株葡萄藤,到了夏天,葡萄藤上便長滿紫色的葡萄,十分美麗。整個花園古色古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中間的亭子。這個亭子的欄杆是硃紅色的,亭子的屋檐是翠綠色的,仔細一看,上面還有各種各樣的花紋呢!屋頂花園還是一個很棒的景觀台,看,正中間是寬闊的大操場,有很多男同學正在開心地踢足球。右邊有兩幢教學樓,一幢是U字形的童真樓。在景觀台底下一圈,栽有三種植物,讓屋頂花園充滿生機,讓我一下子感覺輕鬆了許多。

  屋頂花園美麗,古色古香,生機勃勃,是我們快樂成長的地方。

 內蒙古巴彥淖爾臨河區巴市實驗小學三年級:淑女范er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屋頂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屋頂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