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屋頂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屋頂花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晴

  晚,我登上了姨媽家的屋頂花園。觀賞他們家的美麗的屋頂花園,每次我來這裡都要給它們澆水。花園裡種傍樹、常綠葉與蔓藤。特別是綠色的血藤纏滿了整個花架。院內有芳香的夜來香、有五彩的了好多種植物。

  有美麗的鮮花、果茉莉花、白色的梔子花、淡黃色的飛來鳳、含苞待放的含笑梅,還有鮮紅的大石榴和白色的小石榴兩種。紅色的大石榴半破皮,肚皮里長滿了一粒粒的滾圓滾圓的小顆粒,紅色透明亮晶晶的,吃起來酸甜酸甜的。

  另一種黃白色的小石榴,長得圓滾滾的,好像一個漲破肚皮的胖娃娃,又像一顆顆的白珍珠,拿一顆嘗一嘗,汁水四濺,真是回味無窮。

  我最愛的是姨媽家的夜來香,這種花都是晚上香,而且是醉香醉香的,晚上看起來特別像“月亮高高掛,晴空遠遠流”。真是芳香滿園,濃香撲鼻。

  在姨媽的屋頂花園中,有各式各樣的蝴蝶在鮮花叢中翩翩起舞。小鳥站在枝頭唱着悅耳動聽的歌曲,在月朗星稀的夜晚,藏在泥巴里的蟋蟀們,它們“曲曲、曲曲”的叫着。多麼動聽啊!

  姨媽的屋頂花園讓我流連忘返。

  成都師範附屬小學三年級:朱梅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屋頂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屋頂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