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風過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風過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陣大風吹來,突然把全世界的大人全都吹走了。哈哈!只剩下我們小孩子了。

  我們學校頓時樂翻天。有的去了電腦室玩電腦,有的在黑板上亂塗亂畫……

  在家裡,電腦、手機、床、電視非我莫屬。我正在看爸爸平時不允許看的漫畫書。突然有人敲門,我開門一看,原來是小夥伴叫我出門放風箏,我兩眼放光,立馬出去了。

  之後,我把小夥伴們叫到了中學操場,一起跑步、玩沙子,我們玩着、玩着……不知不覺,到了晚飯時間。可是,大人不見了,我也只能隨便吃點麵包了……

  一天,天上掉下了一張紙片,紙片讓我去美國尋找家長。我千辛萬苦來到了美國,這時又飛來一張紙片,上面寫着:“恭喜你,你成功了!大人們馬上會回到你身邊的。”

  一眨眼的功夫,我又回到了家裡,發現媽媽在洗衣,爸爸在做飯。大街上人流如潮,一切又變回來了。太好啦!

  同學們,世上少不了爸爸媽媽的嘮叨,讓我們珍惜每一天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幸福時光,讓世界都充滿歡聲笑語。最後,讓我們每個人都對爸爸媽媽說一聲“我愛你”!

 三年級:yzczdcl

您正在瀏覽: 大風過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風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