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塊可憐的小橡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塊可憐的小橡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長的正正方方的,穿着一件粉紅色的衣服,很漂亮。可是這幾天我好難受,因為我變得奇形怪狀,而且渾身臟髒的,這模樣可都怨我的小主人呀!

  早上我還沒有睡夠,一隻胖乎乎的小手就伸進我的卧室---文具盒,三兩下摸到我。毫無疑問,那個“錯別字大王”又來抓我了,他那有力的手捏的我喘不過氣來,後來二話沒說,轉眼間,把我的腦袋按在紙上,對着那個錯別字來回地搓,弄的頭暈眼花,傷痕纍纍,污灰蓋滿了我的額頭,也弄髒了我漂亮的裙子,沒過多久,我就被搓成了“禿”頂。

  我還沒有休息過來,小主人的手又來了,這回又要幹什麼呢?只見他手拿一把小刀說:“我要把你”五馬分屍,剁成肉漿“。我聽了害怕極了。看着刀子碰到我的身上,可是我又束手無策,只好聽天由命了,當然後果可想而之,我被切割成許多小塊。

  啊!小主人的手又來抓我了,不知道我又要受什麼”酷刑“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塊可憐的小橡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塊可憐的小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