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鼻子插蔥——裝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鼻子插蔥——裝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頭豬。生活在森林裡,不愁吃不愁穿,每天都很快樂。

  有一天,他聽說象將軍要回來了,便隨着其他動物一起去迎接。到了機場,大象從飛機樓梯上走下來。“太帥了!”豬羨慕極了,大象那尖尖的牙齒,長長的鼻子,黑黑的皮膚,魁梧的身材,就是自己夢寐以求的樣子。豬一路跌跌撞撞跑回了家。一回到家,豬急急忙忙地走進廚房拿出了蔥,插在了鼻子上,還在鏡子面前臭美着:“哈哈哈哈,我變成大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豬高興極了。但又一想:在家裡給自己看可不成,應該走出去給大家看看,讓他們看看我威風的樣子。

  於是豬大搖大擺的出了家門。見了一隻兔子就說:“你看,我的鼻子里插了蔥,變成了大象。威風吧!”見了一隻小羊又說:“我現在變成威風的大象了,以後看見我要叫我大象知道嗎?”豬又看見了一隻小貓,正準備再一次炫耀自己的威風。貓先說了一句:“你這是,豬鼻子插蔥——裝象。”說完,豬一臉尷尬。

  從此“豬鼻子插蔥——裝象”這句話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您正在瀏覽: 豬鼻子插蔥——裝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鼻子插蔥——裝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