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鼻子哪去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鼻子哪去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個小男孩總喜歡留着長長的指甲,大家都叫他“長指甲”。一天早晨,“長指甲”突然發現自己臉上的鼻子不見了!他急得四處找,可哪也找不到。“長指甲”着急得跑到陽台,看見自己的鼻子在樓下一蹦一蹦地朝水邊跳去。他焦急地大聲喊:“鼻子,鼻子快回來。”鼻子根本不聽他的,還繼續往前蹦,對他的話不理不睬。“長指甲”急得團團轉,照照鏡子,原來鼻子的地方,只有兩個黑洞了,看上去太難看了。他只有帶上口罩,到外面追趕他的鼻子。

  “長指甲”找來找去,都不見自己的鼻子。他垂頭喪氣地往家裡走。當路過一個魚攤前意外地發現鼻子在魚缸里漂着。他欣喜若狂地跑到魚缸前高喊着:“原來你在這裡,我找你很長時間了。”賣魚人聞聲走過來,“長指甲”乞求地說:“叔叔您能把它給我嗎?”賣魚人說:“那可不成,它是我早上從河裡釣上來的。這種魚我還沒有見過呢。”“長指甲”不好意思地說:“叔叔它不是魚,是我的鼻子。”他一邊說一邊摘下口罩,讓賣魚人看。賣魚人半信半疑地說:“如果真是你的鼻子,那就給你吧。”“長指甲”感激地接過鼻子,飛奔回家。

  回到家,“長指甲”摘下口罩,照着鏡子把鼻子按在臉上。可鼻子左右上下亂跑,根本就不想在他的臉上,還氣憤地說:“你總是用你那又長又黑的指甲扣我,讓我痛得齜牙咧嘴,經常流鼻血和感冒。”說著說著,鼻子又要逃走。“長指甲”着急了,捂着鼻子大喊:“你別跑!你別跑!”

  “長指甲”驚醒了,原來自己做了一個夢。他摸了摸自己的鼻子,鼻子還在臉上。他跳下床趕緊洗了洗手,把長長的指甲剪掉了。

  三年級:徐曉韻

您正在瀏覽: 鼻子哪去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鼻子哪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