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農村裡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裡的聲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坐車來到了農村。 

  一進奶奶家門,首先聽到的是守門的小花狗“汪汪汪”的叫聲,那叫聲既令人膽怯又令人喜歡。來到奶奶家的小院里,聽到像人打呼嚕時的“咕嚕咕嚕”聲,我在院子里發現了一個豬圈,原來是小豬們吃食的聲音,不知情的人一定以為有人在睡覺呢! 

  我進了房間,把包往床上一扔,便跑了出去,在鄰居家門口,我發現了幾頭牛,它們見了我,“哞哞哞”地吼叫起來,好像一群瘋狂的鬥士。離開了“鬥士們”,我又走進了田間小路,從遠處傳來“咩咩咩”的叫聲,我抬頭往前一看,原來是牧羊人趕着羊群過來了。 

  我又來到了嬸嬸家,還沒跨進門,就傳來一陣急切的“咯咯咯”的雞叫聲,準是母雞“花花”下蛋了,進門一看,果不其然,它生下了一個白花花的大雞蛋,公雞“喔喔喔”地唱個不停,像個歌唱家。 

  我在回奶奶家的路上,幾隻被牛糞吸引過來的蒼蠅一直跟在我耳邊,“嗡嗡”地喧鬧着。來到房間,鳥籠里的小雞也“嘰嘰喳喳”地唱着歌,那歌聲真悅耳。 

  今天,各式各樣的聲音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奇妙。指導教師:由穎

您正在瀏覽: 農村裡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