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鼻子插蔥白---裝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鼻子插蔥白---裝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頭豬,看見大象經常用鼻子吸水為大家洗澡,所以大家都很喜歡跟他玩,而小豬很不服氣。

  有一天,小豬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買了兩棵蔥,插進了鼻孔里。得意洋洋地說:“現在我就是大象了。”一天,小豬看見一個小雞拿着一個玻璃杯,累得東倒西歪。急忙上前說:“我來幫你。”小豬把蔥綁在瓶子上,因數沒綁緊,杯子摔倒在上爛了。小雞生氣地說“都怪你。”小豬還像沒發生過說:“我是大象,你必須尊重我!

  一天,一隻黃鼠狼見了說:“這隻豬好肥呀!一定能大飽口福!再加上鼻子上的蔥一定很美味!”黃鼠狼說把豬抓走了。

  在鍋里,小豬說:“我是大象,你必需尊重我。”黃鼠狼高興地說:“傻瓜,你不是大象,而是我的美味!”

  唉,豬鼻子插蔥----裝象。

您正在瀏覽: 豬鼻子插蔥白---裝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鼻子插蔥白---裝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