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哭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哭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首先發言的是鋼筆,只見他穿着一身乞丐服,身上全都是髒東西,只能看,不能摸,他開始發言了,“在前幾個月里,小主人把我看成心肝寶貝。把我看成是世上最珍貴的東西,可是,時間長了,他便開始不愛我了,總是一不小心就把我摔在地上,經過檢查,我被診斷為腿部嚴重粉碎性骨折。”說完,他便倒下了。 

  接着是橡皮,他比鋼筆更慘,滿身是“子彈孔”。他說:“以前,小主人特別疼我,每在都給我‘洗澡’,可現在呢,別提了!沒事兒就用‘槍’在我身上打上一個洞,現在我已經有108個‘洞’了,還好小主人的媽媽看見了小主人的行為,批評了小主人一頓,我才一直保持這個記錄。以前小主人每個星期換一次橡皮,我已經是第80塊了。” 

  別的文具也紛紛哭訴起自己的苦處,最後,文具盒媽媽決定把小主人告上文具法庭。經過法官嚴厲的批評教育后,我改掉了壞毛病,又愛上了我的文具們。 

  從此,我的文具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指導老師:史庭志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哭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