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綠城南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綠城南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綠城南寧 

  “半城綠樹半城樓……”,每當優美的音樂響起時,我都會感覺很驕傲、自豪,因為歌里所唱的就是我的家鄉——南寧。南寧一年四季風景如畫,是個可愛的地方。 

  當桃花綻開了粉紅粉紅的笑臉,當樹木長出嫩黃嫩黃的綠葉,當小鳥放聲歌唱,當小朋友換上新裝,春天和它的夥伴春風、春雨就已經來臨了。春風吹過的地方都會非常嫩綠,春雨沐過的地方都會鮮花盛開。 

  夏天,街道兩旁真是綠樹成蔭。南湖公園更是熱鬧非凡。早晨,整個南湖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中午,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開起了舞會,花叢中的鮮花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麗極了!在那麼美麗的地方開舞會,蝴蝶和蜜蜂一定很高興。下午,在夕陽的照射下,南湖公園變得更加美麗了。 

  秋天,街道兩旁的扁桃都熟透了,還有些調皮的扁桃故意落到遊客身上,逗遊客們玩呢。 

  當冬天來臨時,獅山公園裡的松樹還是一片翠綠,偶爾還會有幾隻松鼠在樹枝上玩耍。 

  這就是我的家鄉——南寧,如果有機會,歡迎你來我的家鄉好好參觀一下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綠城南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綠城南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