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在南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南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南寧,這裡一年四季都很美好。

  春天,草地上,嫩綠的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好像一個個好奇的小精靈,東看看,西看看。桃樹枝上的粉紅桃花也露出了笑臉,好像在向人們展現她們的美麗。馬路兩旁的大樹也抽出了新的枝芽,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好像在唱:“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不知不覺中,夏天到了。亭亭玉立的荷花開了,粉紅色的嬌艷在翠綠荷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了。一陣風吹過,荷花隨風舞動,好像在跳芭蕾舞呢!晚上,月亮和星星出來了,給大地披上了一層夜的輕紗。

  一陣陣涼風吹來,秋天的腳步臨近了。這時菊花也開了。有白的、有橙的,有黃的,美麗極了。樹葉由綠變黃,紛紛揚揚打着旋兒,在秋風中跳着、舞着,飄入了河中,如一隻只小船蕩漾在湖面。

  南寧的冬天姍姍來遲。太陽公公依舊是探出頭來,給大地送來了屢屢溫暖。大樹有的枯黃了,有的光禿禿的,有的依舊是綠油油的。

  南寧的一年四季都是這麼美麗,這麼的迷人,這麼的絢麗多彩。

  南寧市啊哩哩學校三年級:孫菱梓

您正在瀏覽: 美在南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南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