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激烈的吹氣球大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吹氣球大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激烈的吹氣球大賽 

  今天我們玩了個遊戲,名字叫:吹氣球。這你一定都不陌生吧?現在,我就給你們介紹一下。 

  一天,我們在教室里嘰嘰喳喳的討論一個問題,問題就是:今天老師講什麼課?這時大門一開,老師走了進來,笑眯眯地坐在了椅子上說:“今天我們做一個好玩的遊戲”,老師神秘地說。我們又小聲地問:“什麼遊戲”?這時老師拿出了一些氣球,我們用火眼金睛一掃,噢!老師原來是讓我們吹氣球呀!可是老師說:“遊戲規則是這樣的,你們一起吹氣球,誰先吹破了,別人就不要吹了,那吹破氣球的人就贏了。 

  第一組同學開始吹了,過了一會兒,只見氣球先是慢慢的變成一個雞蛋,又變成一個大鴨梨,最後變成一隻大西瓜。氣球一直在膨脹,我們的心也跟着膨脹。不一會兒,只聽“砰”的一聲,啊!原來是一隻氣球爆了呀!沒想到的是,勝者竟然是一位小女生。“吹爆氣球時害怕嗎”?“你有什麼獲勝感言沒有哇”?“那你吹爆氣球有什麼感覺嗎”?我們像一位位記者追着這位獲勝者問個不停。老師說:“安靜,安靜,現在我們請第二組的同學出來吹氣球。”我用劉翔的速度沖了過去,拿着氣球就開始吹,當老師說開始時,我就已經吹一半了,其他人也不甘示弱,就在我馬上要成功時,“砰”,別人的氣球爆了,隨後又聽到“砰,砰”兩聲,這可真是世界第八奇迹呀,一炮三響!我回到座位上時,覺得自己都要缺氧了。到第三組了,因為他們是最後一組,經驗和技巧都比前兩組積累得多,吹的氣球都很棒。 

  下面的觀眾特別有意思,每當爆一個氣球,他們就會發出一陣尖叫聲,他們也會變臉,一會兒目瞪口呆,一會兒指指點點,一會兒讚嘆不已。 

  這就是我們的吹氣球比賽,怎麼樣?心動了吧?心動不如行動,你也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吹氣球大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吹氣球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