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氣球的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的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喂,我是第一!”“不,你不是!”“你太丑了!”“小毛孩,去一邊,你也想爭奪第一名?!”這是誰在爭吵?哦,原來是氣球們在爭吵。它們為什麼要爭吵?因為氣球要比賽了。

  綠氣球先發言。他說:“我保證是第一名。綠代表天然,天然食品雖對人有好處的。你們看,我不就是綠色中的天然氣球?人們看了一定非常喜歡我!”

  第二個上場的是藍氣球。它大聲說:“喂,我的全身都是藍色。藍色就是大海的顏色。人們看了我,心肯定非常舒暢,就像見到了水一樣高興!”

  白氣球邁着大步走上舞台,它高興地說:“各就各位,我不是讓人討厭的日本國旗,日本旗子里還有‘紅太狼’呢!我代表純潔,純潔才是人們認為最好的顏色。我覺得,我應該是名副其實的第一名!”

  紅氣球聽了,搶先走向台,說:“白氣球呀,白氣球,你那點兒小小的本領就算第一名啦?實話實說,我火一來你的純潔就會GOOD BYE,BY BY !嘿嘿,第一名歸我才對!”

  他們爭得面紅耳赤。天爺爺見了,說:“好啦,你們別吵了,你們各自都有自己的優點,世界都離不開你們,你們都是第一名!”

  氣球們聽了,頓時恍然大悟,明白了其中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氣球的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