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氣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在作文班玩了一個遊戲,就是吹氣球。

  肖老師從講台下面拿出一袋五顏六色的氣球並選了一個粉紅色的拿在手裡。那氣球軟軟的、扁扁的,像一隻鴨子的尾巴。肖老師吸了一口氣,然後把氣球吹氣口對着嘴,開始給它吹氣,吹啊吹啊,很快氣球變得像一個桃子。這時,老師把眼睛閉上了,我心想:老師這個樣子是不是擔心氣球爆了,傷着眼睛?老師繼續吹着氣球,過了一會兒,氣球顏色變得越來越淡,體積變得越來越大,就像一個粉色“大柚子”。同學們開始尖叫起來、有的甚至捂住了耳朵,他們害怕氣球爆了。看到這情形,老師把氣球從嘴邊拿下來,鬆開了手,“噗——”氣球馬上飛到空中,像一隻無頭蒼蠅,到處亂竄,不一會兒,氣球掉了下來,老師伸手接住了氣球。

  接下來,老師叫我們到講台上挑選自己喜歡的氣球到座位上玩,大家都紛紛上去挑選了自己喜歡的。我也選了一個自己最喜歡的顏色,一個粉色的氣球。我深吸了一口氣,迫不急待地吹了起來,用勁地吹啊吹啊,氣球變成了一個大圓球,多可愛啊!我在氣球的吹氣口上打了一個結,在空中拍來拍去。這時,只聽得“隆”的一聲,坐在我前面同學的氣球爆了,他只好獃在一邊看着別人玩了。

  今天玩氣球玩得真有趣啊!我真想天天玩氣球!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