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氣球付冠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付冠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們在自己的班上玩了一個吹氣球的比賽。

  比賽要開始了,老師把我們分成五組,每個組選一個代表上講台,老師給我們30秒的時間,第一組選好了,第二選好了,第三組選好了,第四組也選好了,他們組的人都選好了,我們這一組的沒人想去。最後,我們這一組有一個女生上去了老師說了比賽規則:在1分鐘之內把一個氣球吹爆炸,是在前三名,那三個人就是冠軍。比賽開始了,五個人上了台,他們有的大搖大擺的走上了台;有的興高采烈的走上台;有的忐忑不安的走上台;有的氣勢洶洶的走上了台;還有的是興奮不已的走上了台。老師把氣球發到五個人的手裡,一,二,三,開始。我看着我們這一組的代表,眼睛炯炯有神的看着氣球心裡一定是想氣球快爆炸得個第一名。結果呀,是巾國不讓鬚眉,兩個女生在一分鐘之內把氣球吹爆了,我們這一組是第二名呀!

  今天真開心呀!

  老師點評:

  看到你一次比一次認真,文章內容一次比一次 豐富 老師真是感到無比開心呀!整個比賽的過程也介紹得十分清楚,這點進步很大哦!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付冠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付冠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