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幻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的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一位魔術師走過人行道,它把人行道兩側綠色的楓葉變黃了,枯黃的楓葉被風一吹,從楓葉樹上慢慢地飄落下來。

  魔術師來到田野,變出一根魔棒,輕輕一點,把稻穀變熟了。農民伯伯看見稻穀熟了,正要去收稻穀呢!

  魔術師來到果園,用魔棒一揮,變出了許多衣裳。它把紅色的衣裳給了蘋果;把黃色的衣裳給了梨子;把紫色的衣裳給了葡萄;把橙色的衣裳給了橘子。水果們還準備開一場選美大賽呢!蘋果穿上紅袍,在樹上搖來搖去的,好像在說:“誰的衣裳比我的美?”一串串的葡萄兄弟穿上紫袍,正在說:“我的衣裳才是水果世界最美的衣裳!“橘子穿上橙色的大衣,得意洋洋地說:“你們得意什麼呀!我的衣裳才是最美的!”水果正在你擠我碰地爭吵着。

  魔術師來到樹林,所有的大樹被風一吹,搖搖晃晃的,好像在說:“你好,歡迎你的到來。”魔術師送了每一棵大樹一件衣服。好像只有松樹和柏樹不歡迎魔術師的到來,還是穿着自己的綠衣裳。

  高粱好像去酒吧喝酒了,個個都醉紅了臉,醉彎了腰。高粱晃來晃去的,好像在打醉拳一樣。

  秋天好像一個天氣預報員,它告知我們冬天快要來了。許多動物都在忙着準備過冬呢。

  這就是秋天,秋天可真美啊!

  貴州安順西秀區安順市八小三年級:l肖雪揚

您正在瀏覽: 魔幻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的秋天 暫無評論